首页 > 话题 > 正文

暖心!众“微尘”关爱患病老人 送上慰问金爱心物品

核心提示: 8月14日上午,台风尾声还在继续,岛城还下着雨,记者携青岛爱心市民开车来到日照岚山区崔家沟看望两位患病老人89岁的崔大爷和85岁的宋大娘,送来慰问物资,还送来防水材料,用于修缮漏雨房屋。

微信图片_20190815163249

微信图片_20190815163253

微信图片_20190815163244

8月14日上午,台风尾声还在继续,岛城还下着雨,记者携青岛爱心市民开车来到日照岚山区崔家沟看望两位患病老人89岁的崔大爷和85岁的宋大娘,送来慰问物资,还送来防水材料,用于修缮漏雨房屋。

微尘志愿者林辉君代表志愿者关爱艺术团给了老人四百元钱和一桶花生油,张翠英带来了新纱网和一箱罐头,孙祥远师傅用携带工具工具给两位老人的门窗换了纱网并给老人留下一百块钱,16路驾驶员杨学贵捎来两箱鲜奶,208驾驶员何丽丽和刘蔚捎来四百元的物资,中车四方机厂易进超捎来一百元钱和防水材料,隋晓艳捐出了一百元钱,关锐妈妈送了饼干,范梅送来了花生油和挂面,还有萍乡路社区党员王爱娜送的生活用品,两位老人很开心快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