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老人感受温馨旅程

    更新时间:2019-07-10 17:08  

   “谢谢你们,对我一路上的照顾,让我这个残疾人体会到了家人般的关怀,让我对这次的旅行更加难忘,更有意义!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希望有缘再次乘坐你们的列车,这是来自一位72岁残疾老人的感谢之话,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了解一下,这位老先生姓陈,是从南宁独自度假修养之后回安徽阜阳老家,由于左腿残疾让老人出门变得比平常人更为困难和不易,可幸运的是担当此次列车的工作人员对陈老先生的关怀备至,让这趟旅行变得轻松温馨,陈老先生乘坐的是13号车厢,该车乘务员吕方正及其列车办公席业务员高平平按列车长赵兖的吩咐,在当班期间对其多加照顾,端水送饭,辅助陈老先生去厕所,听陈老先生在南宁休养期间的所见所闻,安慰老人的情绪等等,一路上老人的心情也渐渐放松下来,也让车厢的气氛变得更为融洽。

赵车在当班巡视车厢期间也会特意到陈老先生身边,询问是否有需要,我们会竭尽全力为您解决,我们会安全准点的把您送到家人身边,并嘱托餐车工作人员为老人家准备了专门饭菜,确保老人的饮食安全,一路上陈老先生与列车工作人员的关系也越来越密切,可时间总是不知不觉过去了,到了分别的时分,7月9日晚上,在阜阳站站台上,赵车把陈老先生交到了等候多时的家人手中,赵车说“为您服务是我们的荣幸,也是我们的工作,希望下次再次乘坐我们的列车”。于是这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这一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