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工会奖励金榜提名的职工子女

    更新时间:2019-08-08 15:1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金秋硕果际,金榜题名时。8月8日上午,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工会为考上高等院校的职工子女发放皮箱。

WechatIMG26

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职工子女参加全国春季夏季高考并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可以凭准考证,成绩单,录取通知书到所在单位工会登记领取。之后,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职工交流了自己培养教育孩子的体会,并对自己的孩子在即将迈入高等院校之际受到公司的关爱表示了由衷的谢意,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分公司对同学们在经过10多年的寒窗之苦如今即将迈入高等院校开启新的人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要求准大学生们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要知道没有父母的辛勤抚育,没有老师的殷殷教诲,没有社会的关爱支持,是不可能获取今天的成绩,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发奋学习,磨砺意志,历练能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为父母争光,成就自己美好的人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