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社区 片片红叶献爱心

    更新时间:2019-08-07 12:0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8月3日上午,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前往洛阳路街道郑州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献爱心活动。志愿者们各显神通,有的会剪头发,有的会修电脑,社区居民也积极响应,和谐又温馨。

WechatIMG71

WechatIMG70

红叶红志愿者刘学霞经常去敬老院、社区参加志愿服务献爱心活动,她有一手好的理发绝活,深受好评。刘学霞说:“街上理发店到处都是,但是有很多老人年纪大了,行动不便,不愿意整天麻烦子女,我就为他们尽一份绵薄之力,献一份爱心。”理发过程中刘学霞耐心的询问:“要长一点还是短一点”、“您看这样行吗”。短短一个小时时间,刘学霞先后为多名居民理发。志愿者王鹏章在单位是一名车辆设备信息人员,他此次参加活动主要是运用自己所学所知帮居民义务修理电脑,深受小区居民的喜爱。

此次活动,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各尽其能,共同为社区居民献爱心,拉近了公交职工与这区居民的距离,共同建造一个和谐的环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