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无偿献血!红岛公交人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为积极响应全市“无偿献血推动月”活动,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在红岛人民医院院内的献血车内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以满足岛城双节前的备血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904145806

平日里,他们是穿梭在大街小巷、城市道路上送乘客归家的驾驶员,用自己点亮乘客的回家路;在今天,他们变成了撸起袖子献爱心的志愿者,用自己的热血点亮生命之光。

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书记王敬喜表示,此次献血的主要贡献力量是120路公交线路的驾驶员和乘务员们。今后,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也会积极举行这样的献血活动,把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作为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萤火虫”志愿者工作的一项内容,发动广大驾驶员们积极加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