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联合城阳区海军信息化部队共建庆华诞

核心提示: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使公交职工更深地了解了海军信息化发展历程,增强了对当前国防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城阳巴士分公司内进一步营造出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的浓厚氛围。

国庆佳节,神州大地处处洋溢着祖国母亲70华诞的欢乐喜庆气氛。在中华儿女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月3日上午,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第六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城阳区某海军信息化部队开展了“军民共建,庆贺祖国70华诞”国防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08101846

此次共建活动中,海军信息化部队教官首先给大家播放了部队近年来信息化发展历程的影片,分享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海军信息化部队在信息对抗、军事科技方面的辉煌成就和飞跃发展,影片中浓缩而真实的发展足迹、发展成果,使在场的每一位职工爱国热情高涨,都为祖国母亲的飞跃发展感到自豪。

观影结束后,在部队战士的带领下参观了部队军事展厅,观看了海军现代军队新装备图片展览,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于新装备相关知识的讲解,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知识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191008101850

活动最后,城阳巴士公司第二分公司、第六分公司的退伍军人与海军信息化部队新兵战士围绕“祖国的飞速发展与感想,展望未来的军队与祖国的蓬勃发展”开展了一场交流会,城阳巴士公司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敬喜同志、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卢振平同志对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使公交职工更深地了解了海军信息化发展历程,增强了对当前国防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城阳巴士分公司内进一步营造出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的浓厚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