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重阳节——城阳区公交第二分公司为老人送去温暖

核心提示: 一直以来,城阳巴士二分公司都不忘履行社会责任,每逢重阳节、春节等传统节假日,会定期组织专员前往社区、敬老院等开展慰问活动,并且将会把这项公益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重九江村午宴开 ,奉觞祝寿菊花醅。明年更比今年健 ,共把青春倒挽回。”

九九重阳节 ,又叫老人节,寓意我们的老人都能高寿到九九之年,是一个尊老,敬老,爱老的节日,到了这一天我们都会聚集在家里的老人那里,把酒设宴,为老人祝福。

微信图片_20191008101700

可是在城阳区上马街道张哥庄有一位90岁高龄的独居老人,在重阳节里既没有美酒也没有午宴,有的只是孤独。她有个女儿嫁在临村,但是她的女儿今年也快70岁了而且长年有病照顾不了老人,平常村委会和邻居都会抽空去照顾老人,城阳区公交二分公司的乘务员二班班长林春华了解到情况后,带领组员去看望和慰问了老人,给老人带去了食物和生活用品,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嘱咐老人照顾好身体。虽然家境困难,但是老人精神矍铄,身体挺好,老人说:“她感谢新社会、感谢政府、感谢党、感谢我们公交人,这样的好日子她活到100岁没问题。”

一直以来,城阳巴士二分公司都不忘履行社会责任,每逢重阳节、春节等传统节假日,会定期组织专员前往社区、敬老院等开展慰问活动,并且将会把这项公益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