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九旬老人遇难题,两地工商银行共解忧

    更新时间:2019-09-17 09:14  

近日,工商银行青岛洛阳路支行收到了一封表扬信,信件来自宁夏银川。那么银川的表扬信怎么寄到了青岛呢?

事情还要从半个月前说起。一天,洛阳路支行接到一通刘女士的咨询电话,称其父亲今年九十多岁了且腿脚不方便,老人以前在青岛生活,退休以后就随子女去了银川随生活,老人账户一直由老伴儿管理,但是老伴在前段时间突然去世了,老人想查询2004年在青岛的定期一本通的开户及销户明细。于是,X女士打电话来是想了解一下业务处理时间,方便买合适的机票陪老人回来青岛办理。

工商银行青岛洛阳路支行孙欣在了解客户情况后,本着服务百姓、方便客户的原则,特事特办,立即申请并启动了异地证对流程——由工商银行宁夏银川开发区支行对老人身份及业务办理意愿的真实性等信息进行核实,在亲见客户亲笔签名后将业务资料发送到青岛洛阳路支行,洛阳路支行查询客户要求的明细,扫描发送到宁夏银川开发区支行后告知客户。

在两地工商银行的共同努力下,及时为老人进行了账户信息查询,免去了一家人奔波之苦,节省了来回机票、住宿等费用。对于工商银行的优质服务与效率,老人非常感动,在与洛阳路支行孙欣的微信视频及感谢信中一再致谢:工商银行,真正是老百姓的银行,温暖如家的银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