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货车上丢下三箱“特种食品” 城阳公交公司急寻失主

核心提示: 因驾驶员与货车距离较远,并未看清车牌,此时驾驶员担心掉落的箱子影响交通安全,也怕失主找不到丢失的物品,遂将公交车停稳后下车将3个箱子拿到车上,归队后第一时间送到办公室,以便寻找失主。

10月5日上午11时40分许,城阳第四分公司103路驾驶员李双吉驾驶公交车归队后,直接将车停在业检室门口,紧接着从车上拿下3个大箱子说:“快快快,我在路上捡到了三个大箱子,看样子应该重要的物资”。

微信图片_20191008095813

值班人员一看箱子上面确实写着“特种食品”等字样。经业检员仔细询问驾驶员得知,该驾驶员10月5日上午10:06分左右驾驶103路公交车行驶至李村乐客金街门前时,发现前方有辆货车拐弯时,车上的箱子掉了下来,车主并未发觉,驾车离去。

微信图片_20191008095818

因驾驶员与货车距离较远,并未看清车牌,此时驾驶员担心掉落的箱子影响交通安全,也怕失主找不到丢失的物品,遂将公交车停稳后下车将3个箱子拿到车上,归队后第一时间送到办公室,以便寻找失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