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民反映大货车严重扰民 高新交警重拳查处

文明智慧

近日,家住东风馨苑的市民刘先生反映,广博路是禁止货车通行的道路,但是夜幕降临之后货车仍然连续不断,喇叭噪音让大家无法入睡。青岛高新区交警大队一中队接到相关信息后,立即调集警力前往布控拦截,目前已查处4辆非法通行的货车,并对其进行了处罚。

微信图片_20190924215422

刘先生是东风馨苑小区业主,他告诉记者,小区紧挨着马路,每天晚上都会有大货车行经广博路,货车的喇叭声、行驶声严重干扰正常生活。更令人头疼的是,白天也会不间歇地有大货车通行,车速快不说,还不减速。除了扰民,货车占道也是令人头疼的问题。“我在创业大厦上班,下班回家路过广博路,大货车密密麻麻一长串,占据了整条车道,这给我们小型车驾驶员带来的危险可想而知。”刘先生表示,广博路本来就是禁止大货车通行的,如今却像家常便饭一样普遍。

得知这一情况,记者立即高新区交警大队一中队取得联系,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会立刻就委派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处理。经过调查,确实有部分大货车通行于广博路路段。目前,高新区交警大队一中队已查处非法通行4辆货车,对其处以扣3分罚款200元。接下来,青岛高新区交警大队将针对非法通行的大货车,组织专项警力,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整治力度,坚决做到严查、严管、严惩,为人民群众居住和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环境。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