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中建八局四公司举办中秋节家属开放日

核心提示: 中建八局四公司在组织开展了“追梦路上小欢喜·携手共进新时代”中秋节职工家属开放日活动。

图片1

中秋佳节之际,为弘扬幸福文化和家文化,感恩员工家属一直以来对员工的支持、理解与陪伴,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中建八局四公司在组织开展了“追梦路上小欢喜·携手共进新时代”中秋节职工家属开放日活动。

图片4

图片2

座谈会上,首先向职工家属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四公司东北公司党总支书记金少泉结合宣传片,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发展成绩和员工共享发展的系列成果,并代表公司向默默支持工作的职工家属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期间,开展了“爱要大声说出来”环节,由子女对父母表白、丈夫对妻子表白,现场其乐融融,营造了欢快、团圆、幸福的氛围。另外,项目部还组织职工家属对施工现场进行参观走访,亲身感受项目办公、居住和现场工作环境,感受项目幸福文化和家文化。

图片3

图片5

远离家乡的每个日子,都有家人深深的牵挂,高质量的陪伴才是幸福最美的样子。家属开放日让广大职工感受了家的温暖,让广大家属体会到了八局文化,这一份份关怀和温暖化作对“拓展幸福空间”的美好追求,化作对建设美好祖国的家国情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