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国庆节收到的最美礼物 城阳巴士“拾金不昧”获乘客好评

国庆来临之际,到处都是一片张灯结彩,红旗飘扬,花团锦簇,歌舞升平的繁荣景象,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们城阳巴士二分公司也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微信图片_20191008101551

当人们的贵重物品遗失,首先便是焦急万分,不知如何是好,因为或许就是再也找不回来了。但是城阳巴士二分公司924路-1313号车司机雍本福的做法却让人额外的暖心。9月19日雍本福在车厢内捡到的陈女士的背包,当时背包里有现金数千元、银行卡、社保卡等贵重物品,雍本福并没有被金钱所诱惑将其据为己有,反而设身处地的想到了失主遗失这这东西的焦急,之后雍本福积极寻找失主,最终找到了失主并将财物归还失主。失主感激之余,在国庆假期期间,专程让儿子刘先生制作了锦旗送来城阳巴士二分公司表示感谢……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位公民应具备的优良品质。雍本福的举动,代表了社会正气、公民良知,崇高品格,是所有人应该学习的优良榜样。他用行动告诉我们,那一刻,他俯下身去拾起的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送还的,是一颗至纯至美的心。而刘先生送来的锦旗,是对我们城阳巴士二分公司工作的肯定,也是国庆期间最好的礼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