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平度4位特殊的老战士收到特别礼物

核心提示: 教育引导人们感怀老一辈革命先辈的无私付出,热爱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四位老战士讲述当年往事

四位老战士讲述当年往事

四位老战士合影留恋

四位老战士合影留恋

平度市大泽山镇是胶东地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主要根据地之一。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同是1949年入伍的4位老战士来到大泽山抗战纪念馆,一起重温那段峥嵘的光辉岁月,向年轻一辈讲述新中国诞生的历史。

在参观之前,平度市利民服务中心服务人员为老人整理衣装,佩戴好勋章,由专门聘请了摄影师,为4位特殊的老战士合影留念。“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方面是圆了老人们的一个心愿,另一方面也是要教育全体员工铭记历史,奉献社会。”据平度市利民服务中心主任窦中帅介绍,该中心作为承接优抚对象及特困老人的社会服务组织,通过开展“为老战士留影”活动,希望在全社会进一步浓厚关注、关心、关爱老战士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人们感怀老一辈革命先辈的无私付出,热爱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为老战士照张相活动将面向我中心条件适宜的所有老战士开展。”窦中帅表示,将在国庆节前为100名老战士送去这份特殊的礼物。(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杨发鹏   徐升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