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大意丢手机,驾驶员拾到及时归还

    更新时间:2019-09-27 12:3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9月23日下午,袁先生在乘坐322路公交车时不小心将手机遗失在座位上,驾驶员陈颖浩发现并及时归还,袁先生大赞驾驶员的拾金不昧,对陈颖浩的热心帮助表达感谢。

WechatIMG161

当天下午,322路驾驶员陈颖浩结束运行后像往常一样检查车厢,发现在座位上有一部手机,由于马上就要发下一班车,陈颖浩将手机交给调度室的工作人员保管。不久,失主袁先生打来电话,他说下车时由于手里拿的东西较多,一时大意把手机落在了座位上,回到家才发现,就试着用家里人的电话拨打自己的手机,听说是驾驶员捡到了自己的手机,袁先生表示十分感谢,调度室的工作人员对袁先生说道,只要是驾驶员捡到的物品一定会上交,工作人员也会妥善保管,并告知袁先生可以随时来瑞安路总站拿回手机。傍晚,乘客来到瑞安路车队办公室取回手机,并再次对驾驶员陈颖浩表达真诚的感谢。

322路驾驶员陈颖浩是市北巴土五分公司的服务明星,他精湛的驾驶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大乘客的称赞。工作中他总是面带微笑迎接每一位乘客,平日车队也经常接到乘客打来的表扬电话,表扬他热情周到的服务。他总说让每一位乘客安全、舒适,就是他工作的最大动力。对于袁先生的感谢,他表示都是自己应该做的,希望能够帮助到乘客,给乘客更好的乘车体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