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乘客为公交驾驶员送毛绒玩具

    更新时间:2019-09-25 12:4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在这个美好的季节更有暖心的故事。9月23日,410路驾驶员秦林驾驶的车辆按点到达终点站洛东校区,此时车上最后下车的一位阿姨走到驾驶员跟前,送给驾驶员两个毛绒玩具,并说:“带回家给孩子玩的。”通过了解得知,这位阿姨家住长沙路小区,经常乘坐410路车,由于年龄大了,行动缓慢,410路驾驶员秦林经常帮助她,为了感谢长久以来驾驶员的帮助,便送了这两个可爱的毛绒玩具,让驾驶员带回家给孩子玩。驾驶员秦林表示:“这位阿姨对我们驾驶员很客气,以前也送过钥匙扣之类的东西,作为一个驾驶员受到乘客的这份暖心的礼物特别开心,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

WechatIMG56

驾驶员用自己的行动赢得众多乘客的心,看到行动不便的乘客会拉好手刹车上前搀扶安排好座位;看到买菜拖小车的老人会帮忙抬一抬;当看到远处有想赶车的就等一等……看似简单举动,每位驾驶员都持之以恒的做,久而久之大多乘客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慢慢的与驾驶员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相互信任、理解和关爱,让驾乘人员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让社会温暖和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