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羽球 剑指“青岛球王”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24 08:13  

上周末,由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城阳区体育总会主办的第六届“体彩杯”“青岛球王”城阳赛区羽毛球比赛在城阳宝迪羽毛球馆落幕。共有来自全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近百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各组别名次全部排定。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各组别前六名选手将代表城阳区参加“青岛球王”市级总决赛。近年来,城阳区羽毛球运动普及与发展迅猛,参与人数持续攀升,竞技水平不断提升。青岛仁洲俱乐部连续三年将羽超联赛的主场设在城阳,激发了城阳市民的羽毛球热情。现如今,民间社团组织已经成为开展羽毛球群众运动的主力军,“快乐羽球”“爱羽部落”等是城阳较有影响力的球友组织,常年参加社团活动的人数多达几百人。2018年,城阳区女子双打勇夺“青岛球王”称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