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商圈新变化!利群将与万达将打通空中连廊

来源:青岛日报    更新时间:2019-08-16 08:54  

台东步行街沃尔玛超市于今年3月25日正式闭店后,不少小伙伴觉得少了个购物去处,但青报君得到最新消息,位于沃尔玛超市原址即青岛台东万达广场二层、三层的利群商厦台东万达店将于8月25日开业,后期,原利群商厦还将与利群商厦台东万达店通过一条空中连廊打通。

据了解,利群商厦台东万达店二层为精品生活超市和餐饮,三层为运动、婴童城。

作为台东商圈超市经营的强势品牌,此次新开业的利群商厦万达店,除了扩充了利群商厦的面积,更在超市布局、超市货品、消费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规划升级,突出精品化消费,以琳琅满目的进口食品、全球各地精品名酒、精品新鲜果蔬等特色板块引领台东商圈新风尚。

15

△夜色下的台东步行街。“青岛观”摄影师董志刚

此外,利群商厦万达店增加了餐饮业态,包括瑞幸咖啡、呷哺呷哺、喻记南派、DQ、廖记棒棒鸡、回转寿司等。据悉,后期,原利群商厦还将与利群商厦万达店通过一条空中连廊打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