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故事进行中

    更新时间:2019-08-30 09:45  

每一个温馨感人的瞬间都传递着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与真情。

 “麻烦大家让一让,麻烦大家啦,让这位行动不便的重点旅客先乘车,谢谢大家的配合”。听到工作人员的呼喊声站台上的旅客都不禁回头看看发生了什么。

2019年8月29日由西安二组值乘的西安开往青岛的 K912次列车缓缓到达渭南车站,列车长李旭梅接到了车站交接的重点旅客通知单,才得知这位旅客叫周瑞金,45岁,因工作中受伤双腿轧伤,不能行走,只能依靠轮椅由其妻子推着行动。上了车站站台,进入车厢却成了难事,妻子一人无法帮助他坐到座位上,李车长第一时间召集本车厢列车员和周围的旅客有的抱,有的抬,有的搀扶,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让周瑞金好不容易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因为着急回济南老家看病,周与妻子只购买到了5车硬座车厢的两张车票,列车第一时间为他们提供卧铺补了差价,这才能让周安心的躺在17车2号下铺的铺位上。一路上17车乘务员姬亚文和刘莎莎对他和妻子问寒问暖,细心周到的为他们服务着,被感动的周热泪盈眶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形容自己的激动心情,一个劲的握着李车长的手说道:“这趟列车服务太让我感动了,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帮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