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台东逛吃再添好去处!利群商厦万达店昨天开业啦

核心提示: 与台东共同繁荣了二十五年的利群商厦,此次升级扩容,以更加精致的形象,更多元化的业态组合,并沿袭利群一贯的品质与服务,提升台东商圈商业品质,完善商圈功能,为老台东注入新活力。

在几代青岛人的记忆中,提到购物,就绕不开“利群”,而陪伴咱们多年的这位“老朋友”,如今以集颜值、时尚、品质于一身的新形象出现了! 8月25日,利群在台东商圈又一新作——利群商厦万达店盛大开业。与台东共同繁荣了二十五年的利群商厦,此次升级扩容,以更加精致的形象,更多元化的业态组合,并沿袭利群一贯的品质与服务,提升台东商圈商业品质,完善商圈功能,为老台东注入新活力。

20190825/1566693899_911871739.jpg

台东利群商厦(左)与万达广场间建起空中连廊。

超市时髦变身 特色经营精品

今年3月,沃尔玛台东万达店停业后,利群商厦接手原沃尔玛超市区域,并进行了重新的规划调整,历经近半年的筹备,利群商厦万达店以全新的姿态与岛城市民见面。

利群商厦万达店位于台东万达广场二楼、三楼,总面积2万多平方米,并通过连廊与利群商厦相贯通。其中,二楼主营精品生活超市及餐饮,三楼为精品运动品牌及婴童城。

记者在现场看到,利群商厦万达店新超市主打“精品超市”,在购物环境、商品品类、商品档次上均有所提升。生鲜“大咖”一网打尽,同时提升了进口商品的比例,并增加了现场加工、水产区、烘焙区等品类的经营面积。

有市民关心, 新超市开业后是否会影响利群商厦原超市运营?利群方面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利群商厦原超市将照常经营,两店进行差异化经营,相互补充完善,满足不同顾客的购物需求。

业态更加多元 引领台东商圈

不仅超市大变身,利群商厦万达店在餐饮、服饰、婴童等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升级。从此,逛吃台东,市民和游客又多了一个好去处。二楼餐饮区域引入了佰烧、西村叔叔的店、呷哺呷哺、瑞幸咖啡等二十余家特色商户。三楼则集合了阿迪达斯、耐克、斐乐、安德玛、李宁等二十余个运动品牌;婴童城除了各类儿童服饰、母婴用品集合店外,还引入了瑞诺玩具岛、乐高品牌店等,一站购齐家庭所需,同时也完善了台东商圈的商业服务功能。 

新店开业,前方当然有一大波实实在在的福利在等你。记者从利群商厦获悉,万达店开业期间,两店同庆,共同推出系列惊喜活动,包括超值换购、满额抽奖、精品超市优质商品享开业价等。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董真

20190825/1566694089_178907276.jpg

万达店新超市环境大升级,进口食品货架琳琅满目。

20190825/1566694117_2141734288.jpg

酒水区的美酒陈设看起来赏心悦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