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中韩教育部双批准设立!青岛青云韩国学校在城阳奠基

核心提示: 9月4日上午,青岛青云韩国学校奠基仪式在城阳区举行。青云学校的建立,双方教育部及韩国驻华使馆都十分重视,对优化我市对韩营商环境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

9月4日上午,青岛青云韩国学校奠基仪式在城阳区举行。青云学校的建立,双方教育部及韩国驻华使馆都十分重视,对优化我市对韩营商环境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

青岛青云韩国学校效果图

青岛青云韩国学校效果图

据了解,青岛青云韩国学校是青岛地区唯一一所获得中国教育部与韩国教育部双批准设立的韩国公立性质的正规学校,位于城阳区天河路1号。学校2006年3月正式招生,现有班级33个,在读学生769名。因校舍规模限制,无法容纳更多学生,计划征地30亩,新建一所能容纳1200名学生的校舍。经前期工作,最后选定城阳区流亭街道杨埠寨村西地块作为新校区建设用地,土地证已于2019年6月办理完毕。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通讯员 张晓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