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天鉅,以尺度划定人居境界

核心提示: 如果问进可享繁华,退可品宁静的地方在哪儿? 那么大平层必然榜上有名

如果问进可享繁华,退可品宁静的地方在哪儿? 那么大平层必然榜上有名。在国外,造价达到20亿美元的私人豪宅——印度孟买高173米的“安蒂拉”、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纽约中央公园上东区,都是大平层。龙湖·天鉅,以超越的时代的传世大平层,划定人居标尺。

大平层,一场尊崇生活的演变史

在国内,香港天玺、上海汤臣一品、北京盘古大观等大平层是高端人士的一致之选。可见,大平层在当今时代也越来越受到高端置业者的追捧。但,你真的了解大平层吗?大平层,是指面积较大的平层住宅,属于高端住宅的一种,以面积大、功能齐全等深受众多人的喜爱。

大平层的产生,源自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的法兰西优雅居住传统。最早的大平层兴起于巴黎,之后风行于欧洲,在美国迎来了巅峰,并在2002年风行于中国高端阶层。大平层的概念开始走入内地,深圳、上海、北京也诞生了许多大平层的经典作品,被国内高端阶层以及诸多外籍人士所追捧,开启了国内大平层时代。作为一座城市高端阶层居住的场所,代表着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它将住宅的舒适度、私密性和圈层,与城市生活的便捷度、配套资源等进行整合,更能满足居者的需求。

纵观一线城市的大平层产品,它们通常都位于城市繁华高端的地段,在占有城市生活配套资源方面有一定优势,以此来满足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试想一下,如果大平层产品在有好的地段、好的商业配套、好的交通基础上,还占据了城市自然资源,大量的自然资源为少数人拥有,这样的大平层产品自然更稀缺,比如纽约的ONE 57、伦敦的海德公园一号,二者都是大平层的标杆产品。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造极主城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热销之上龙湖·天鉅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