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奢华新境,玛莎拉蒂2019款全系新车型亮相青岛车展

    更新时间:2019-09-04 14:05  

201994日,青岛——青岛大友玛莎拉蒂携旗下携旗下2019款全系车型亮相2019青岛秋季车展,以升级优化的外观与内饰,展现玛莎拉蒂意式优雅与奢华的最新风范,为这场群星闪耀的汽车盛宴再添一份精彩。

image002

image004

豪华升级

玛莎拉蒂经典旗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澎湃动感的Levante SUV以及优雅与活力兼具的Ghibli轿车经焕新升级,带来更为纯粹的驾驶乐趣。重新设计的换挡手柄拥有更短的换挡距离和更强的功能,操作更加便捷。全系车型配备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系统(MTC+),响应更为敏捷。优化的空调系统令前排驾驶和副驾驶乘客可以独立控制出风模式,尽享惬意私人空间。

image006

image008

image010

三款车型的内饰首次采用“PienoFiore”奢华全粒面皮革,Ghibli与Quattroporte新增立体编织高光碳纤维内饰及高光Rovere Veneer木内饰,Levante则新增立体编织亚光碳纤维内饰、高光金属网纹内饰,以及开孔型Regimental斜纹木内饰,进一步丰富了客户的个性化选择。

image012

image014

此外,全系搭载自适应矩阵式全LED前照灯,可智能控制灯光,令前路尽在掌握。一系列丰富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具备L2级自动驾驶功能,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始于颜值

每款玛莎拉蒂车型均有多种专属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如典雅的尊贵蓝、纯粹的阿尔卑斯白,以多元的色彩匹配客户多样化需求。2019款车型拥有更多轮毂选择:20英寸和21英寸轮毂共增加五种全新款式,为打造不同型格的座驾提供更多可能。

独具匠心

时光辗转百年,玛莎拉蒂对美学生活的探索从未止步。无论是充满现代意式设计风格的外观、还是专注个性化体验的内饰与配置,都在向世人传达着优雅而炽热的生活哲学。

image016

专属礼遇

本次车展期间,青岛大友店在展厅中同步开启了金秋特惠购车季活动,为到店客户准备了一份额外的惊喜:包含到店精美伴手礼,新车售后保障礼,全系车型低息金融方案以及车主引荐专属礼在内的超值购车礼遇。优雅的展厅环境,一对一专属尊贵服务,期待您的光临。

image018

欲了解2019款全系车型和个性化定制专区的更多信息,敬请莅临青岛秋季国际车展2号展馆2-13展位玛莎拉蒂展台。

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青岛大友店隶属于山东大友集团,拥有设施完善的售后服务中心,以及高水平的销售与售后团队,团队成员均通过了厂商的专业培训及严格考核,能够为尊贵的玛莎拉蒂客户提供全球统一标准的至尊服务。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黑龙江南路249号

贵宾专线:0532-667611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