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比肩“华尔街”的海尔路上,崛起青岛封面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04 11:13  

当你翻开世界的地图,就会发现几乎每个国际都市都有一条黄金中轴。以这条黄金中轴向外延伸,将城市的商业、文化与居住串联在一起,成为城市的“脊梁”,演绎着城市进化的力量。

一条黄金中轴,牵引世界目光

国际都市的黄金中轴,如纽约的华尔街、法国的香榭丽舍大街、英国的唐宁街、北京的长安街、上海的陆家嘴……无一不是汇集了一座城市的顶级资源,成为一座城市的骄傲,是世界看这座城市的第一眼。

纽约的中轴线华尔街,汇集了纳斯达克、美国证券交易所、摩根大通等全球知名金融机构,让纽约成为全球十大国际大都市之首,2016年纽约城市GDP达到9006亿美元,成为世界上公认的最大城市和最大的国际金融中心。

海尔路,世界看青岛的第一眼

黄金中轴上顶级资源的汇聚,印证了一个城市发展的轨迹,见证了一个时代腾飞的荣耀。在青岛,海尔路便承担起城市黄金中轴的作用,这条见证了城市繁荣的道路,一路串联起了、石老人海水浴场、青岛大剧院、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六十七中学、高科园装饰中心、金家岭金融中心等顶级城市资源,开启城市繁华序幕,牵引着青岛的磅礴气象。

海尔路上海尔集团、中粮可口可乐、朗讯、联通大厦等企业总部林立,成为岛城的财富中心,毗邻青银高速路出入口,与银川路、同安路、苗岭路等要道交汇,成为岛城的交通中心。集财富中心、金融中心与交通中心于一体,牵引青岛磅礴向上的力量。

海尔路首,青岛城市封面

海尔路贯穿了青岛多条交通要道,如黑龙江路、银川路、青银高速,雄踞在海尔路首的建筑,更是自成地标。

龙湖·春江天境,青岛龙湖十年进阶之作,以匠心品质,点燃城市精英阶层对于中心的想象。龙湖·春江天境周边被乐客城、李沧商圈、金狮广场、凯德MALL等城心商圈环抱,一眼望去皆是繁华,商业综合体、大型超市、电影院等缤纷耀目,近享生活娱乐一站式服务,繁华配套满足你的各种生活想象;距M3地铁万年泉路站约300米,可自由换乘M2号线,飞驰一城,畅享出行的快感。

海尔路上崛起了青岛的交通中心、繁华中心、财富中心,而位于海尔路首的龙湖·春江天境必将成为城市的生活中心,成为人居的新典范。现在龙湖·春江天境六大城市展厅:乐客城、李沧万达、延吉路万达、利群金鼎、合肥路佳世客、凯德MALL已开放,恭迎品鉴。

9月12日,龙湖·春江天境产品亮相,敬请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