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270°俯瞰五四广场灯光秀!“马天尼露台”将在青岛开放

核心提示: 2019年5月17日 ,全球第十个马天尼主题露台即将现身青岛。

 

A-14

1948年,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提出了“马天尼露台(Terrazza Martini)”这一概念,意指在都市的钢筋丛林中开拓一方“空中花园”。同年,第一个马天尼露台酒吧出现在了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屋顶上,而后相继出现在世界时尚之都米兰、巴塞罗那、伦敦、布鲁塞尔……每到一处,Terrazza Martini都因其绝佳的景观视野和摩登的派对氛围迅速蹿红,成为了欧洲当红明星、时尚宠儿、专业玩咖们的“朝圣之地”。记者获悉,2019年5月17日 ,全球第十个马天尼主题露台即将现身青岛。

A-17

 

微信图片_20190515111308

5月17日,VENU海景露台开放的三周年庆祝日,VENU与百加得旗下马天尼联手打造的全球第十个马天尼主题露台,将在青岛开放。此次开放的马天尼露台位于海尔洲际酒店顶层,海景露台可以一览青岛夜景,也是备受追捧的灯光秀观景角度。目之所及,城市海岸线与天际线,青空之蓝与璀璨夜景,交错出两种梦幻时空。据悉,露台沿袭了MARTINI的经典设计风格,白色的精致陈设与金色的线条勾勒相间,简洁的ins基调辅以品牌的经典元素细节,一步一景,展现原汁原味意大利风情。

A-27

源自1862年的百加得(Bacardi)旗下的马天尼(Martini),享誉156年的传承品质与欢庆精神,马天尼起泡葡萄酒具有浑然天成的意大利的味道,正因如此,VENU马天尼主题露台也将延续传统,以鸡尾酒为主打。露台开放当晚,特邀嘉宾调酒师王玺君(Edison-Wang)将坐镇。

B -41

据了解,进入VENU需要门票,女士58元/位,男士68元/位。此外,VENU还推出了多项充值活动,让利市民。

微信图片_2019051511130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