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津民盟代表团一行来访青岛高新区

创新驱动

5月13日上午,津巴布韦国津民盟外事书记辛巴拉什•蒙本盖圭率领的津民盟高级干部考察团一行20余人访问青岛高新区。中联部四局副局长王赫明,市外办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冯斌,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陪同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4164633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青岛高新区规划展厅了解了高新区在园区经济社会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举行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514164651

座谈中,尚立群首先对津民盟代表团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青岛高新区的发展历程、优惠政策、政府服务体系及未来方向。尚立群表示,青岛高新区结合了国家高新区的定位,采取了产城融合的发展模式,把科技创新、实体经济、现代金融还有高端人才这些创新要素结合起来,不断优化营商服务环境、打造核心竞争力。建区11年来,高新区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经逐渐变成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化新城区,希望中津各领域合作不断向前发展,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青岛高新区也将竭诚为双方合作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辛巴拉什•蒙本盖圭对青岛高新区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他表示,津巴布韦正面临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十分期待和青岛高新区加强交流合作和经验分享,为津巴布韦的发展提供有益借鉴。辛巴拉什•蒙本盖圭同时希望中津两地青年要加强交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王震参加活动。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