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工研院员工捐书献爱心庆开园五周年

价值观

6月28日,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全体员工和园区企业一起为沂水县高庄镇下里小学捐献图书,庆祝其在高新区开园五周年。

微信图片_20180628220146

据介绍,青岛市工研院发送有爱心的员工捐赠适合幼儿园小朋友阅读的绘本以及适合7-11岁小学生阅读的儿童文学、童话故事、科学类书籍,在捐书现场,共收到捐书近300本。捐赠所得书籍将会由蒲公英公益组织负责,赠送给沂水县高庄镇下里学校的儿童,书籍捐赠状况将会在工研院微信平台向大家公开接受监督,做到捐书过程透明化。

工研院2013年6月在高新区正式开园,目前拥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军民融合孵化类服务机构、中国青岛留学生创业园、市级公共研发服务平台等20余项资质。工研院连年获得国家A类优秀孵化器,成为青岛市标杆示范孵化器,在全市创新创业方面发挥着引领示范作用。

据了解,接受捐书的沂水县高庄镇下里小学现有教职工17人,其中代课老师7人,有五个年级的教学班和幼儿园,在校学生近200人,目前校舍紧张、图书阅览室形同虚设,急需儿童书籍丰富孩子们的精神生活。(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