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运会筹备委员会巡查市民健身中心项目

为进一步做好第24届省运会的筹备承办工作,省运会筹备委员会有关各部、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段茂洋一行于11月21日到市民健身中心项目体育场馆进行现场巡查。高投集团地产公司、SPV公司及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171121165718

段茂洋就项目场馆建设进度及赛事准备情况进行了解,并现场巡查了场地设施、比赛功能用房布局等情况,对目前工作表示满意,并代表市体育局再次感谢市民健身中心各参建单位对省运会体育场馆建设的大力支持和赛事的精心筹备。

省运会筹备委员会综合部、人事部、场馆建设部、新闻宣传部、财务部、安全保卫部、交通运输部、医疗卫生部、志愿者工作部、兴奋剂检查部、大型活动部、广播电视部、气象保障部、电力保障部、环境整治部等工作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巡查活动。(来源:高投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