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无证加工经营 卫生条件差!灵珠山食药所查处一豆腐黑作坊

核心提示: 日前,接群众投诉举报,灵珠山食药所辖区社区内发现一加工豆腐黑作坊。工作人员立即对该作坊进行现场检查,经现场检查发现,当事人王某无证加工经营豆腐的黑作坊是在平房内,且卫生条件较差、无三防设施、无排水系统,违法情节严重。工作人员对违法现场进行了拍照和取证,依法扣押制作豆腐原料20公斤,依法对该无证加工经营豆腐的黑作坊予以查处取缔,切实保障了辖区内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微信截图_20171019180610

灵珠山食药所工作人员检查豆腐黑作坊

掌上青岛/青网 日前,接群众投诉举报,灵珠山食药所辖区社区内发现一加工豆腐黑作坊。工作人员立即对该作坊进行现场检查,经现场检查发现,当事人王某无证加工经营豆腐的黑作坊是在平房内,且卫生条件较差、无三防设施、无排水系统,违法情节严重。工作人员对违法现场进行了拍照和取证,依法扣押制作豆腐原料20公斤,依法对该无证加工经营豆腐的黑作坊予以查处取缔,切实保障了辖区内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