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创公司荣膺全国“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团队”第九名

微信图片_20170813183802

2017年8月8号,CLPA中国有限合伙人联盟和CLPA中合会2017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年会是埃曼哲集团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全国各地政府引导基金、基金中基金、各省市创投企业等百余家行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青岛高新创投荣获全国“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团队”50强第九名。

会议发布了《2007-2017年合伙企业法修订颁布十周年白皮书及LP100案例》,回顾了《合伙企业法》修订颁布十年来,中国机构有限合伙人和基金中基金领域十年间的发展趋势及变迁历程;其次,高新创投、盛世投资及浙江金控等企业代表就《政府投资基金战略发展趋势:专业化、市场化、职业化及国际化之路》介绍了各自管理的政府投资基金的运作方式及未来发展规划;随后,熠美投资、行健资本、紫马基金等投资机构代表讨论分享了中外基金中基金发展历程及中国初级阶段发展特点。

会议举行了有限合伙人奖项颁奖仪式。CLPA中国有限合伙人联盟基于过往数年对投资基金市场的长期跟踪研究,通过收集分析专项调研问卷结果,最终评选出CLPA2016-2017年度“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团队50强”、“机构有限合伙人20强”、“基金中基金30强”、“股权基金投资创新奖”等奖项。青岛高新创投与盛世投资、北京市政府引导基金管理公司、山东省财金集团、北京首钢基金公司、浙江金控等单位获得“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团队”50强前十名。

CLPA作为中国早期有限合伙人市场服务的参与者之一,始终坚持为机构有限合伙人提供专业的研究数据与投资顾问服务,伴随着人民币基金及机构有限合伙人市场的发展,CLPA自2008年成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有限合伙人年会及评选,是中国最大规模的有限合伙人专业榜单,也是中国现今唯一为政府引导基金及基金中基金市场发布年度评选的机构,是中国投融资服务业从另类资产、投资基金、产业金融到创新孵化全产业链各类企业的全面展示。

青岛高新创投作为国内早期成立的股权基金管理机构、最早的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机构和最广泛的创新创投资源聚合平台,始终致力于打造青岛科技金融服务创新及多元化基金融合发展,目前,业务板块涵盖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天使基金、股权投资、人才特区创业扶持资金、科技信贷、中小企业融资、项目委托贷款、资本市场保荐、互联网金融等领域,无论投资跨度还是行业广度均在区域市场遥遥领先,凭借雄厚的实力、可靠的信誉、专业专注的运营,近年来相继获得“青岛市最具影响力企业”、“青岛市十佳投资机构”、“最佳私募基金管理机构”等多项荣誉。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发挥专业团队管理优势,集聚各方资本与优质资源,为红岛金融产业育成、蓬勃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消息来源:高创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