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3.15行动在崂山景区 营造放心旅游环境

核心提示: 3.15消费者权益日崂山游客服务中心的宣传服务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的注意,来自北京的游客林先生说出了自己在景区购物、就餐的担忧,不过,看到执法人员的身影,他心里踏实多了。

QQ截图20170315141235

“能在景区内看到执法人员,心里特别踏实,购买纪念品、在景区里面的饭店吃饭就不用担心假冒伪劣产品和高价格了”,3.15消费者权益日崂山游客服务中心的宣传服务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的注意,来自北京的游客林先生说出了自己在景区购物、就餐的担忧,不过,看到执法人员的身影,他心里踏实多了。

当日,在崂山游客服务中心,由流清管理处、景区行政执法局牵头,旅游处、市场处、社区处、沙子口食药所、沙子口市监所等部门联合行动,对核心景区内的经营业户进行联合检查。执法人员对景区酒店、旅游商店进行了抽查,未发现出售假冒伪劣商品和“三无”产品、变质过期商品以及欺客、宰客、强行拉客等不文明的经营行为。对多数游客关心的景区购物场所的商品质量和食品安全问题,执法人员详细地向游客们解答,介绍了崂山景区维权功能与做法、旅游市场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情况,并告诉广大游客,遇到问题可以随时拨打景区的咨询服务电话96616,景区执法人员将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游客解忧解难,广大游客可以在景区放心消费、舒心游玩。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通讯员 王晶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