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华澳信托与高新区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9月27日,华澳信托和青岛高新区全面战略合作暨城市发展基金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在高新区创业大厦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华澳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总裁吴瑞忠等出席仪式。

华澳信托是经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法人信托金融机构,以传统信托产品为主营业务,并积极拓展创新金融领域,在供应链金融、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基础设施、高新技术、并购基金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合作伙伴和业绩。截至2015年年底,该企业总收入5.26亿元,净资产达到11.44亿元,存续信托项目总规模290亿元。

123

华澳信托将与高新区在城市发展母基金、PPP基金以及产业基金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重点推动设立华澳青岛城市发展基金。该基金总规模300亿元,重点投资区内旧村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作为我市区市中发起成立的首支城市发展基金,将为加快北部新城建设提供有力的融资保障。(来源:高新区金融分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