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3年内青岛扶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1万人

核心提示: 到2018年底,全市扶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1万人,组织农民工等人员技能培训1万人、创业培训万人,培育100名左右到农村创业的领军型创业者,创建一批市级、区(市)级返乡创业园。

4

晚报讯   今日下午,《关于实施返乡创业工程促进农村增收致富的实施意见》文件正式发布,《意见》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鼓励扶持农民工、大学生、退役士兵以及农村青年等人员返乡创业。记者从昨日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到2018年底,全市扶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1万人,组织农民工等人员技能培训1万人、创业培训万人,培育100名左右到农村创业的领军型创业者,创建一批市级、区(市)级返乡创业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晓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