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青岛胸科医院首届“肺腑之情杯”依法执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核心提示: 8月7日,市胸科医院首届“肺腑之情杯”依法执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来自全院12支代表队的近60人次参加了比赛。

 

IMG_9161_副本

掌上青岛/青网 8月7日,市胸科医院首届“肺腑之情杯”依法执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来自全院12支代表队的近60人次参加了比赛。

本次依法执业技能竞赛分为笔试和竞答两个环节,围绕近20部与卫生有关的法律法规,特别是近年来新颁布的法律法规进行命题,将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医疗管理知识和医疗风险防控紧密结合,内容全面丰富,较为全面地检验了“六五”普法成果,切实增强医疗卫生人员的法律素养和法制观念,掀起了全员参与的学法用法热潮。

竞赛对提升医疗卫生人员法律意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保障医疗质量安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