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第三届骨关节结核临床诊断与治疗进展及其规范化专题研讨将于29日在青召开

核心提示: 为及时交流国内外骨关节结核的诊断与治疗研究成果,提高骨关节结核诊疗水平,推动我国骨关节结核诊治工作的规范化进程,第三届骨关节结核临床诊断与治疗进展及规范化专题研讨会将于5月29—31日在青岛黄海饭店召开。

掌上青岛/青网 为及时交流国内外骨关节结核的诊断与治疗研究成果,提高骨关节结核诊疗水平,推动我国骨关节结核诊治工作的规范化进程,第三届骨关节结核临床诊断与治疗进展及规范化专题研讨会将于5月29—31日在青岛黄海饭店召开。

大会由中国防痨协会结核病临床专业委员会骨关节结核学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中国防痨杂志》与《结核病与肺部健康杂志》两刊编委会主办,青岛市胸科医院承办。大会将邀请国内骨科及结核领域知名专家及骨关节结核学组委员做精彩报告,将对国内骨关节结核临床诊断与治疗起到重大指导意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