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胸科医院积极开展捐款献爱心活动

核心提示: 近日,市胸科医院在全院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急需救助的困难群众奉献爱心。

慈善一日捐_副本

掌上青岛/青网 近日,市胸科医院在全院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急需救助的困难群众奉献爱心。

5月11日,市胸科医院召开了“慈善一日捐”动员大会,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把参与慈善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踊跃奉献爱心,大力支持慈善事业,展现医院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13日上午,医院举行了“慈善一日捐”捐款仪式,全体职工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困难群体奉献自己的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共278人捐款23270元。

此次活动体现了胸科人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今后将继续发扬识大体、顾大局的精神,履行白衣天使职责,以实际行动为爱心工程多做贡献,为建设宜居青岛、打造幸福城市做出自己的努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