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美九龄童驾车遭警察追逐致车祸 同车两儿童死亡

核心提示: 据悉,这名9岁男童驾驶汽车,想躲过当地35好公路的一个检查点的检查,公路巡警发现后,立即展开追逐,可能是男童见警方追来,一时慌了神,汽车径直撞向路边的电线杆,车上1名3岁男童布雷顿·特拉斯勒当场被甩出车外。

动画情节,切勿模仿!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12日晚,美国密西西比州某农村地区的1名9岁男童,开车载着几名儿童乘客在路上狂飙,后被当地巡警急追,慌神之下,9岁男童驾车撞向路边一根电线杆,致使车上2名儿童死亡。

据悉,这名9岁男童驾驶汽车,想躲过当地35好公路的一个检查点的检查,公路巡警发现后,立即展开追逐,可能是男童见警方追来,一时慌了神,汽车径直撞向路边的电线杆,车上1名3岁男童布雷顿·特拉斯勒当场被甩出车外。

事发后,警方发现,包括充任司机的9岁男童,车上共有4名儿童,均未系安全带,事故发生时均受重伤。其中,被甩出车外的3岁男童以及另一名13岁男童贾斯汀·哈勒尔,因急救无效死亡。9岁男童与1名13岁女孩被送往医院,男童伤势危急,女孩具体情况不知。目前,警方正在对这一事故做进一步调查。(文/濁水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pathos不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