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直播 > 正文

记者实探:青岛海水浴场进入黄金水温期

核心提示: 虽然入秋以后岛城气温降低,但海水浴场水温却达到24℃,正是非常适合入浴的“黄金水温”。

好了今天的直播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还在等什么,赶紧抓住最后的机会,去大海里畅游一番吧! 

记者在这里提醒大家,入浴者上岸后如果有条件,可用毛巾擦干身上的水,以免感冒,也可以躺在温暖的沙子里以保持体温。 一浴西头的那一行行的店铺也减少了,接近黄昏,剩余不多的几个店铺主人也都在张罗着收摊。

 

16:23:23

旺季时满沙滩的遮阳伞也收了起来。

 

16:06:50

浴场的救生员全员在岗,浴场9月25关闭,救生员会在10月7号结束工作。

15:46:23

浴场摊位的生意也到了淡季,老板说一直开到黄金周结束。

16:15:10

游客变少,又加上退潮,防鲨网附近的救生船也减少了。

 

15:29:00

大爷刚游完,上来就说水里真暖和,大爷说自己几乎天天来游,既放松又锻炼身体,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游泳上岸之后一定做好保暖措施,防止着凉。

15:13:22

两个小朋友开心的玩耍。

 

15:08:37

下午3时许,记者在第一海水浴场看到,偌大的海水浴场已经没有1个月前“下饺子”的人挤人场面,沙滩和海中的游客得以在宽松的空间休闲。“水里暖和和的,上岸却冻得直哆嗦。”许多游客跳进海水中游泳时,大呼水温“暖和”,等上岸时却感觉,凉风一吹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一些在深水游累的入浴者,索性不岸,坐在浅水区的海水中边“暖和”边休息。 

14:59:03

记者从第一海水浴场了解到,虽然入秋以后岛城气温降低,但海水浴场水温却达到24℃,正是非常适合入浴的“黄金水温”。据介绍,岛城各大浴场将于10天后的9月25日关闭,由于现在浴场游客较少,水温适宜,正是下海游泳的好时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灵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