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上半年大片剧组纷至沓来!新年开工,沈腾马丽青岛拍戏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2月20日讯 “今年上半年可能都得在青岛拍戏。”正月初二,沈腾在《飞驰人生2》青岛路演现场披露拍摄计划。2月19日,一条“《西虹市首富》将按原剧本重拍”的新闻登上热搜,有市民发现沈腾、马丽正在青岛拍摄《资本接班人》,而另一部由沈腾主演的《欢迎来龙餐馆》正在东方影都紧张筹备中。继《独行月球》之后,两部沈腾主演大片今年接连落地岛城,足见青岛对大制作电影的吸引力。

《资本接班人》从开拍伊始备受关注,据传该片根据《西虹市首富》原剧本重拍。实际上,沈腾、马丽2017年就开始为《资本接班人》预热宣传,当时《夏洛特烦恼》大红大紫,《资本接班人》有望接续“沈马”组合的喜剧热度。但是到了影片上映时,该片名字变成了《西红柿首富》,女主角也变成了宋芸桦。消息显示,当时投资方认为宋芸桦更有人气,而宋芸桦饰演的“夏竹”一角明显对应了《夏洛特烦恼》里马丽饰演的“马冬梅”。如今沈腾、马丽“重拍”《资本接班人》,也让影迷对这对金牌搭档充满期待。

综合各个社交平台信息,近一周来《资本接班人》在青岛频繁取景,有粉丝发布了该片在某中学、某库房拍摄的外景照片,还发现了印有“西红柿小学”字样的校服。也有业内人士担心,《西虹市首富》2018年成为暑期档票房亚军,从表演方式到喜剧包袱都深入人心,《资本接班人》如何创新剧情,如何超越“前作”,对于主创团队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今年春节档证明,喜剧片仍然是观众最认可的品类,沈腾依然是票房保证,《资本接班人》有望成为下一部爆款,为“青岛出品”增加光彩。(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米荆玉)

责任编辑:岳文燕

(作者:米荆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