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大宝贝”约翰逊赶场“齐鲁德比”,国信男篮开启“三连客”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2月3日讯  两天前刚刚在主场将排名第二的新疆队拉下马,今天,青岛国信水产男篮就踏上了艰苦的“三连客”之旅。而球队的大外援约翰逊已经从美国动身赶往中国与球队会合。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在11日主场对山东的“齐鲁德比”战中,正式与青岛球迷见面。

今天上午,青岛男篮一行乘坐高铁赶赴天津。按照计划,他们在一周时间里将先后与天津、福建和深圳开始三个客场比赛。从北到南,长途跋涉,对于球队来说,体能就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更何况,这三个对手实力都不弱。在昨天的比赛中,天津队主场战胜了北京,显示了不俗的实力。福建队则拥有四节五人次外援使用政策,深圳则是一支完全具备四强实力的队伍。在上轮战胜新疆队后,青岛男篮以7胜4负的战绩攀升至积分榜第六位,距离第四名的新疆也仅有一个胜场差。“今年联赛各支球队的水平相差不大,排名只是暂时的,我们也不会去过多考虑这些。”刘维伟表示,“三连客这样的赛程确实很艰苦,我们也做了相应的准备,希望能够带着胜利回到青岛。”

在裁掉摩尔特里后,青岛男篮与曾在队效力多年的达卡里·约翰逊取得了联系,目前他已经踏上飞往中国的航班,第一时间与球队会合。“我们在间歇期也考察了很多大外援人选,但由于现在正处于联赛期间,也没有太好的选择,所以最终还是决定把约翰逊重新召回。”刘维伟表示,他此前代表安徽队征战了NBL联赛,但具体不清楚他目前的身体情况,“至于何时上场,还要等他来了再看。此外,他的相关手续也正在办理中。”

从目前情况看,约翰逊很难赶上青岛队的这次“三连客”,如果身体条件能够达到比赛要求,他将极有可能在青岛的下一个主场11日与山东高速的“齐鲁德比”中亮相。(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许诺/文、视频 王雷/图)

责任编辑:王臻

(作者:许诺 王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