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人,注意保暖!13日夜间天气急转而下,大风降温雨雪“上线”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10日讯 今天我市气温有了明显下降,早上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为-6.1℃,市区最低气温-0.6℃。白天天气晴朗,午后全市最高气温在5到8℃。未来三天,我市气温逐日回升。不过,随着一轮强冷空气的到来,周五夜间到下周初,我市将会出现大风、雨雪和明显的降温。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市晴转多云。未来三天,我市能见度较差,市区沿海一带有轻雾,内陆部分地区有雾。12日白天到13日白天,我市有小雨天气。明后两天东南风3到4级,13日下午东南风转为北风,风力增大为4到5级阵风6级。

未来三天,我市气温逐日回升,市区最低气温从明天的3℃升至13日的9℃,最高气温则从8℃升至13℃。内陆地区最低气温从-5℃升至3℃,最高气温从10℃升至14℃。13日白天,全市的最高气温将达到近期的最高值。而随着冷空气的到来,13日夜间开始气温将大幅下降,降雨也会转为降雪。

青岛市气象台10日1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夜间,晴间多云,有轻雾,东南风3到4级,明天白天,晴转多云,东南风3到4级,相对湿度70%-90%,明天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8℃,12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有轻雾,东南风3到4级,7到10℃,13日:阴有小雨,有轻雾,东南风3到4级转北风4到5级阵风6级,9到13℃。

【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晴转多云,局部有雾,东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明天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10℃,12日:多云转阴有阵雨,局部有雾,东南风3到4级,13日:阴有小雨,局部有雾,东南风3到4级转北风4到5级阵风6级。(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责任编辑:王逸群

(作者:吴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