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一站式“互联网+教育”大平台!青岛教育数字化转型案例获全国大奖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2月23日讯 近日,第二届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峰会以线上形式举行,青岛市教育局“青岛教育e平台引领青岛教育全面数字化转型”案例从全国18省50市的1000余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大赛最高奖项“智尊奖”。

本次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峰会由国家信息中心、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大数据局联合主办,旨在深入贯彻“数字中国”战略,进一步搭建我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展示、经验交流、友好合作平台。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大赛为峰会重要组成部分。

青岛教育e平台是青岛市教育局建设的一站式“互联网+教育”大平台。平台深入整合各级各类教育信息系统、业务数据和数字资源,高效赋能教育管理、课堂教学、课后服务等教育场景,全面服务教师、学生、教育管理者和市民,是支撑青岛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坚实基座,也是汇聚展示转型成果的重要窗口。

当前,青岛教育e平台正加速驶向2.0阶段,全面深入赋能教育教学根本使命,全面推进平台升级和赋能应用,全面融入教育优质资源倍增和国家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全力支撑青岛教育高质量发展。(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赵黎)

责任编辑:孙源熙

(作者:赵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