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正文

确保“拉得出打得响” 市北环卫一公司加强道路排查

来源: 信网 责编:胡晨薇 2022-09-16 14:58:15

(工作人员清扫路面。来源:市北环卫一公司)

信网9月16日讯(记者 李鑫邦)为全力迎战台风“梅花”,市北环卫一公司根据《青岛市城市防汛办公室关于发布城市防汛预警启动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中的要求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切实保障辖区内环境卫生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据了解,市北环卫一公司的全体职工迅速行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问题,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严谨细致,行动上认真落实。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对车辆、公厕、转运站、办公点、新市民公寓等办公设施设备不定时进行巡查检查,发现险情立即处理。

为应对台风带来的强风及暴雨天气,减少降雨对道路环境的影响,保障城市正常运行,市北环卫一公司加强易发内涝潜在风险区域及风险点路段雨水口表面清洁和巡查力度,人员和设备就近备勤,确保“拉得出,打得响”,确保雨水口不积存树叶、泥沙、生活垃圾等杂物,减少道路积水对人员、车辆出行产生的影响。

目前,市北环卫一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及时根据应急响应等级,切实加强人员值班备勤值守,做好各项应急处置部署准备,确保有效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发生。

[来源:信网 编辑:胡晨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毛小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