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正文

风雨中的“平安伞” 崂山公安确保学生交通安全

来源: 信网 责编:胡晨薇 2022-09-16 14:38:04

(民警雨天坚守“护学岗”。来源:崂山公安)

信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车璐 记者 陆彦蓉)受台风“梅花”的影响,近日青岛市遭遇了罕见的极端天气,连日阴噎、风雨交加,但崂山公安分局麦岛派出所辖区内13所中小学、幼儿园门口始终都矗立着醒目的“天空蓝”。

校园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也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因素,麦岛派出所社区民警和警务助理克服了极端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护校不懈怠。规范校园周边车辆停放,提醒车辆减速慢行,确保学生的交通安全;联合学校保卫人员加强巡逻防控,关注校园周边出现的可疑人员、物品,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认真落实“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的具体要求,营造“警察叔叔在身边”的暖心氛围,提升学生的安全感。

小小“护学岗”,织牢“平安网”,架起“连心桥”,为民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麦岛派出所民辅警坚守在护校岗位上,像明灯一样把平安洒向四方,他们在风雨中坚定守护的身影,成为了最温情的城市路标。

[来源:信网 编辑:胡晨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毛小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