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刘玉勇履新上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9月15日晚,上合示范区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当天,上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玉勇到青岛·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项目进行调研,并检查防洪排涝工作。

的

上述信息表明,此前担任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的刘玉勇,已经履新出任上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记者查阅发现,今年8月9日下午,时任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的刘玉勇,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就市民网友关心的城中村改造、断头路打通等热点话题,与大家进行在线交流。

发

8月29日,上合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刚在上合服务中心主持召开青岛·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项目周例会,刘玉勇参加会议。

2天之后,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上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新竹在上合服务中心,主持召开上合示范区党工委第64次会议。刘玉勇也参加了会议,名字列在孟庆胜、张宏业之后,高晓辉、向志强、郝国新之前。

此后,刘玉勇多次在上合示范区的活动中公开亮相,但相关信息中,没有提及职务。从最新的信息中可以看出,他已经履任新职——上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