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获奖总数连续三年蝉联全省第一!青岛136人获全国信息奥赛一等奖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8日讯 日前,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CSP2021)成绩揭晓,我市共136人获一等奖,其中提高组30人、入门组68人、小学组38人,获奖人数占山东省一等奖总人数的25%,连续三年蝉联全省第一,创历届比赛获奖人数之最。

此次比赛,我市成绩呈现出全域综合提升的特点。青岛二中、青岛中学、青岛三十九中、青岛超银中学等传统信息学优势学校依然保持在全国领先水平,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西海岸新区、胶州市、平度市等区市教学成绩也在乘势提升。另外,我市有27名初中、小学同学参加提高组比赛获得全国一、二等奖,体现出我市在信息奥赛领域后备力量充足、体系结构合理的特点。(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赵黎)

责任编辑:岳文燕

(作者:赵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