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直饮水机水质不合格 青岛雅思贝尔幼儿园被处罚

信网11月8日讯 近日,青岛雅思贝尔幼儿园水质检测不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的要求,被李沧区卫生健康局处罚。

据了解,2021年11月5日查明,经李沧区卫生健康局委托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室内环境监测中心对你单位在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819号的青岛雅思贝尔幼儿园直饮水机抽检的水质卫生结果菌落总数不合格,不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的要求。青岛雅思贝尔幼儿园违反了《青岛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第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根据《青岛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第(二)项的规定,李沧区卫生健康局对青岛雅思贝尔幼儿园处以2000元的行政处罚,同时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

[来源:信网 编辑:芃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