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别样七夕节,“甜蜜”任务现身七夕专列

核心提示: 据了解,763路“七夕节专列”将持续3天,感兴趣的乘客可以乘坐763路公交车参与活动。

8月1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随着传统文化的不断升温,“中国情人节”七夕受到越来越多少市民的重视和追捧,8月12日,一辆763路“七夕节专列”公交车从高新区停车场缓缓发出,车上悬挂着许多“甜蜜”的任务卡片,有的写着“陪爱人吃一顿饭”,有的写着“陪爱人打游戏”,而卡片下面已有许多乘客签上名字认领任务。原来,这是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红岛巴士为迎接七夕节打造的主题公交,希望通过“七夕节”这个契机,鼓励广大乘客向陪伴在身边的爱人主动表达爱意。

微信图片_20210813091959

12日一早,工作人员就开始制作任务卡片,随后,大家一同把任务卡片悬挂在763路公交车厢中,心形的任务挂进车厢中,车厢里充溢着浪漫甜蜜的氛围。据了解,这些“甜蜜小任务”是763路班组长赵良善的创意,公交驾驶员们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陪伴家人。“昨天下班回家后,儿子偷偷给了我两张电影票,让我七夕节带老婆去看电影,还是问了儿子我才知道14日是七夕节,也觉得亏欠了老婆许多。”为了让大家都能感受到节日的甜蜜氛围,赵良善便想出了这个点子,通过各种简单的小任务让乘客感受七夕节浪漫甜蜜的氛围,也让大家以实际行动勇敢地向爱人表达爱。此外,赵良善还在车厢中装饰了一面“表白墙”,墙上贴满便利贴,乘客可以在此写下爱情寄语,也可以向心仪的人表白。

微信图片_20210813092005

据了解,763路“七夕节专列”将持续3天,感兴趣的乘客可以乘坐763路公交车参与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