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市南区获得2019年PM2.5改善指标全市第一名

核心提示: 2019年度,市南区积极有效开展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辖区“空气细颗粒物(PM2.5)改善”指标在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中位列全市第一名,“水污染防治目标完成率”指标位列全市第四名。

微信图片_20200707175054

7月6日下午,市南区召开生态环境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区环委会主任高健区长、副主任孙晋华副区长,市南区生态环境委员会组成单位的18个部门和11个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生态环境局市南分局通报了2019年市南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及2020年重点工作,随后由区城市建设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执法局、云南路街道、香港中路街道分别作了汇报发言,最后高健区长作了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707175056

2019年度,市南区积极有效开展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辖区“空气细颗粒物(PM2.5)改善”指标在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中位列全市第一名,“水污染防治目标完成率”指标位列全市第四名。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聚焦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拿出真招实招硬招,挂图作战、全力冲刺、标本兼治,确保污染防治决战决胜。要稳步推进“四减四增”,严肃抓好督察整改,全力进行精准攻坚。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提高执法效率,加大整改力度。要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全力打好碧水保卫战,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通讯员—张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