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红岛巴士志愿者看望老党员 迎接七一建党节

核心提示: 今后他们还将经常来探望老人,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为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七一来临之际,红岛巴士党员志愿者联合东大洋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看望慰问了红岛街道东大洋社区老党员于中宣,用行动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00701093008

6月30日上午,红岛巴士党员志愿者来到东大洋社区,与东大洋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看望慰问了于中宣老人,于中宣老人今年75岁,是社区的一名老党员,在社区里曾经担任过民兵排长,村委会委员,为社区建设做出过突出贡献。志愿者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送到了于中宣老人手上,仔细询问老人现在的生活,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嘱咐他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把深情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

老党员于中宣高兴地说:“祖国越来越好,我为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而感到自豪。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力所能及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余热。”

微信图片_20200701093038

红岛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表示,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为党和国家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离不开广大老党员的奋斗与付出。今后他们还将经常来探望老人,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