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开展“情暖端午”敬老院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0-06-24 14:1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6月23日,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团队走进四方联创敬老院,给老人们送上粽子,陪伴老人们提前庆祝端午佳节。

WechatIMG1262

WechatIMG1262

当天上午,“红叶红”志愿者于新基,王峰、白健、毕德魏、王德利带着粽子来到敬老院看望老人们,志愿者们坐下和老人们聊天,嘘寒问暖,询问身体状况,嘱咐老人们天气热了要多喝水,注意防暑。随后,志愿者们细心剥开粽叶,让老人们品尝香甜软糯的粽子,提前感受端午节的氛围。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老人们非常高兴,兴致勃勃的给志愿者讲述端午节的由来,一上午的活动里,大家有说有笑,幸福满满。

志愿者王峰说道“老人们最需要的是陪伴,他们的孩子可能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时间来看望他们,我们就把他们当做自己的父母一样孝顺,陪他们聊聊天,希望老人们都能享受愉快温馨的晚年生活。”

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红叶红志愿者们也将继续传承“红叶传情,幸福随行”的志愿服务品牌精神,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助老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一个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让老人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幸福。

0